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0条道路齐通车!惠及2万余户居民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4-17 15:06:00

4月15日上午,由市城建集团所属建管集团代建的南部新城北片区内10条道路正式开放通车,这些道路的开通,服务了附近14个小区共2万多户居民,周边居民出行将更为便利畅通。

本次面向公众开放的10条市政道路分别为红花路、响水河路(应天东街—中和桥北路段、明贤路—神机营路段)、国际路、神机营路、大明东路、前江沿路、贤文路、东风河路、明贤路,10条道路均为建管集团东部分公司组织建设,项目团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为社会、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受到周边居民高度赞扬。

正值春日,此批通车的道路之一——贤文路特色街巷中各类绿植花卉层次分明、色彩亮丽,一派生机。该街巷南临明都雅苑、北至华著兰亭,东西走向,宽约22米。贤文路特色街巷合理规划人车分流,并对新老地块间的既有高差进行精细化设计处理,采用“梯道+坡道”的方案将高差进行优化调整,营造出层次感丰富的空间,形成特色景观节点,既满足了无障碍慢行需求,也提升了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此次开放道路集中在南部新城连接新老城的窗口区域,以红花路建设为典型,沿线涉及地铁交叉施工及四个现状小区。区域内多条道路按“一路一议”的方案优化组织,科学实施,确保工程建设与市民出行两不误。

今年来,南部新城道路陆续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北片区已开通道路共计10条,总长约7.2公里。下半年,南部新城将重点推进祥天路剩余段和特色街巷建设,建管集团将继续严格工作标准、积极主动配合,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居民出行体验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