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调研市交通集团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4-17 15:04:00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党委委员、副主任马卫先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市交通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和座谈交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交通集团重点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和工作计划开展汇报。今年以来,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市“3610”目标任务及国企改革发展的具体要求,主动适应宏观经济形势,积极探索出了一套融入发展大局、适应市场竞争、符合企业实际的新打法。积极推进“1+212”战略,即紧扣交通基础设施“1”个核心为基本盘,全力保障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任务;推动“212”为新动能,“用交通集团资源的‘一张网’、下好交通集团转型升级的‘一盘棋’”,聚力打造新质生产力,着力推进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范慧娟对近年来市交通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市交通集团下一阶段工作,她要求,一是要规划引领、服务大局,真正担当起“稳增长、促发展”的压舱石作用。在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担当作为,加快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在全市“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中争先进位。二是要改革赋能,形成标杆示范作用。形成改革先进经验并争取被上级评定为示范案例;要强化核心功能,推进“两个创新”,即在投融资机制上创新,为市委、市政府“破题”,做好基金投向协同,招引龙头企业和项目。要在市场化机制上创新,运用各类政策工具,系统谋划发展、强化顶层设计。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引领跟改革发展任务攻坚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前,结合重点任务成立攻坚团队;要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内部大监督体系建设等工作。四是要防风险,守住安全底线。在紧抓安全生产、特别是在消防安全等方面积极防范的基础上,高质量做好亏损企业治理、债务压降、房地产去化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

2024-04-30 21:29:08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