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4-16 16:58:00

日前,188比分直播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2024年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新工集团通报了2023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188比分直播党委委员、副主任田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伟民对新工集团、相关产业集团和一线离退休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在精准落实政策上下功夫,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晚年幸福指数,在引导作用发挥上下功夫,激励引导老同志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银发力量,使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新工集团和相关产业集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