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三举措加快打造现代体育文化新地标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4-17 14:57:00

188比分直播青奥体育公园作为市级体育中心,今年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63.23%,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8.07%,持续为市民提供赛事演艺与科技人文结合的188比分直播青奥品牌体验。

一是放大体育表演经济。目前已成功签约22场大型活动,预计全年累计接待购票观演人次不低于60万人次,拉动“吃住行游购娱”等综合消费不低于35亿元。以住宿为例,全年预计新增客房需求40余万间。

二是加大无形资产开发。成立工作专班,聚焦包厢赞助和传媒资源,与140余家品牌合作方开展对接,今年已新增8家品牌合作。完成体育馆冠名以及重大赛事战略合作,每年产生超1000万元的直接收益,实现对188比分直播市大型体育场馆无形资产开发的突破。

三是扩大体育消费配套。全面推动体育场、训练馆、网球场等区域向社会开放,引入装备销售、餐饮娱乐、体育培训等配套业务。加快场馆智慧化改造升级,提速园区生态智慧互联,打造数字化现代体育消费综合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