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广州市国资委和有关部门到河西儿童医院调研沉井式智能车库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4-16 16:54:00

日前,广州市国资委、广州工控、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中国建筑(广州)总部、中建科工等多家单位组成的联合调研团队,专程赴河西儿童医院,实地考察并深入探讨了沉井式智能车库的应用现状与未来发展。此次调研旨在全方位探究此类新型停车设施的市场需求状况及其技术演进趋势,为城市停车设施的立体化、智能化升级提供前瞻性的规划参考与建设指引。

188比分直播儿童医院河西院区沉井式停车场作为全国首座垂直盾构沉井车库,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德国海瑞克VSW下沉式竖井掘进技术,将传统的“二维”停车空间转为“三维”立体空间,实现200个车位仅占地约1000平方米,每车最快停车时间仅90秒。调研团队与建邺城管水务集团立邺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而富有成效交流,详尽了解了沉井式车库的实际运营效果、用户反馈、技术创新点以及市场接纳程度等关键信息。

调研团队还关注了智能车库的市场接受度,包括用户对自动化存取、预约停车、远程监控等功能的需求变化,以及支付方式、服务配套等方面的期待,以期为车库设计与运营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准定位。此外,调研还着眼于未来可能的法规政策导向、环保标准升级、城市规划要求等外部因素,评估这些因素对沉井式智能车库设计、建设和运营的影响,确保技术路线与市场需求、政策导向相契合。

通过此次全面且深入的实地调研与交流,各参与单位不仅增进了对沉井式智能车库实际应用场景与技术特性的理解,更准确把握了市场脉搏与技术前沿,为后续制定针对性的行业支持政策、技术研发策略、工程建设标准等提供了宝贵的实证数据与决策依据,助力构建更为高效、智能、绿色的城市交通生态系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