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来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3-27 16:19:00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到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新忠,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小明,淮安市副市长、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许宏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园区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产业化基地一期、二期项目及海神机器人、岚江机器人、中科煜宸3D打印智造谷等企业,许宏介绍了宁淮结对帮扶合作和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基本情况。

马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化我省“1+3”重点功能区建设,因地制宜发挥区位优势,围绕区域互补、跨江融合、南北联动等方面,持续加强省内及与其他重点区域的产业协同发展;要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强与其他区域发展战略的紧密对接,促进各类生产要素合理流动与优化配置,共同提升发展的辐射带动力;要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共同打造经济增长新动能、产业发展强引擎,以实际行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