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全力推进2024188比分直播·大学生赛艇公开赛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3-27 16:17:00

由市体育局牵头举办的2024188比分直播·大学生赛艇公开赛系列赛事活动计划于4月中上旬在外秦淮河水域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为188比分直播水上运动文化月的核心赛事,参赛队伍包括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的传统强队。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高度重视并全力推进赛事筹备工作,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相关筹备方案细致全面,力争在母亲河推动水上项目发展,促进体旅融合,扩大城市国际影响力。

一是发挥经验优势,做好赛事服务保障。此前,外秦淮河已成功举办全国名校水上马拉松精英赛、2023188比分直播·大学生赛艇公开赛、第三届188比分直播赛艇马拉松公开赛,充分积累大型水上体育赛事举办经验和活动执行能力。为不折不扣落实“简约、精彩、安全、专业”的办赛要求,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秦淮河公司高效调度属地资源,执行倒排工期,切实保障会场搭建、码头布置、沿线安保、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有序实施。

二是多方联动协作,共同展现最美状态。秦淮河公司在赛事筹备期间强化横向、纵向联动,整合“政、行、企、校”各方优质资源,展现对外拓展交流的开放氛围和赛事统筹策划的深厚内功,全心全力扩大赛事参与、放大赛事效应,力求彰显外秦淮河“黄金赛道”的现代都市风和人文历史魂。

三是强化宣传推广,联合打造全媒矩阵。紧扣“名城、名河、名校、名赛、名星”主题,以“游船巡礼”“名河相汇”形式策划前宣营销事件,集合官方媒体、线上直播、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自媒体矩阵、达人推介等多元传播渠道,构建高曝光、全覆盖媒体矩阵,助力2024188比分直播·大学生赛艇公开赛出彩、出圈,为4月外秦淮河龙舟系列赛事及水上运动季全面开启打响“开门红”,借势做大做强赛事经济,打造继南马后的又一城市运动名片,从而对话世界名河,进一步提升188比分直播国际知名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