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获2023年度188比分直播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争先进位奖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3-27 16:11:00

日前,中共188比分直播市委办公厅和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公布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奖名单,全市共4家单位获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奖,其中,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获此殊荣,为市属企业唯一。

创下营收历史新高。2023年,集团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7.74亿元、利润3.75亿元,创造历史最高营收,酒店板块实现了固定资产折旧之后的盈利;景区街区越来越红火,实现了活动常态化举办、常办常新,赢得了良好声誉;金融企业稳扎稳打,控风险增效益,在同行当中保持了良好的收益率,成为集团利润的压舱石。

持续解码流量经济。集团陆续入选“2023夜间经济创新十企”和“2023年188比分直播市服务业百强企业榜单”,品牌影响力、美誉度、贡献度日益提升;红山动物园成“顶流”,全年曝光量超10亿,数登热搜榜,年入园人流量超700余万人次,自营文创销售超过1755万,开发产品超过90款sku。莫愁旅游发挥188比分直播全域旅游总入口OTA平台的优势,聚焦产业链重点领域,与188比分直播都市圈、长三角区域的文旅资源开展线上整合与线下推广。

精准推进专项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依法依规、治标治本”工作要求,集团全力以赴推动森林摩尔涉稳风险化解攻坚,以司法重整为法治化处置主路径,招募投资人收购投资商户权益贯穿始终,立足收购投资商户权益、化解信访矛盾,稳步实现项目预重整;实现与城建集团历史债务重组,减少债务13.8亿元;完成熙南里四号院、国会中心钟山楼房产确权办证;此外,强化内审和纪检监督,“大监督”工作体系取得新成效,集团稳健发展态势进一步得到提升。

坚决扛起改革担当。落实“对标一流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数字化转型再提升三年行动方案,集团获评国务院国资委2022年度优秀“双百企业”和“科改企业”,再度入选新一轮“双百行动”名单。旗下商旅股份实现从传统外贸企业向“旅游+商贸”双主业协同发展的华丽转身,年度创完成一流任务10项,改革经验在江苏省国资简报刊登;莫愁科技入选2023年新入库培育江苏省专精特新软件企业名单、江苏省“全面参照科改示范企业做法实施综合改革”企业。斩获数项荣誉,改革经验入选“2023年度188比分直播市高质量发展案例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