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体育集团召开2024年1-2月经济运行分析暨五拼五比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3-27 16:08:00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及促进新一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近日,188比分直播体育产业集团召开了2024年1-2月经济运行分析暨五拼五比工作推进会。

集团各子企业依次就1-2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一季度经济指标预测、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阶段的具体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集团各部门围绕业务发展对子企业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对各分管子企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奇听取分析汇报后,围绕2024年工作总体形势提出要求,一是对标要求深入分析业务差异原因,紧抓开年各项工作不放松。各子企业须对1-2月份经营业务数据深入细化分析,对各类指标的环比、同比做好分析后查找原因。同时基于行业发展淡旺季属性,围绕开源节流、存量资产盘活、增量业务开拓、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积极主动拓展,扎实抓好业务推进。各子企业须积极对接企业闲置面积对外出租、针对运营效率不佳的部分场馆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积极主动对接各类赛事活动举办,推动青奥城市客厅项目改造动工,落实重要业务合同按目标节点签订等具体行动要求。二是把握“青奥”十周年契机,各企业结合自身业务深挖放大品牌效益与价值。各企业须围绕业务拓展积极主动利用好青奥品牌资源,主办承办系列赛事和活动,做好各类宣传营销,抓好无形资产开发,打造具有城市影响力的青奥品牌系列产品和服务。三是结合市委“五拼五比”工作细则,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将“五拼五比”相关各类工作要求作为指挥棒,紧扣业务并细化分解到月,明确落实责任主体,逐月对照实施进度提前预警,力争全年各季度各项工作有效达成。四是严守安全底线,抓好各类安全生产、促进稳增长的同时防范各类风险。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底线,要求各子企业抓业务的同时紧扣“安全纽带”,防范各类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运营经营风险。

章小奇强调,2024年注定是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一年,集团各部门、各子企业应上下实干、团结聚力,促进企业稳中向好发展,同时鼓励全集团充满信心地迎接挑战。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各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