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退休不忘强党性”——市国资委积极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9-14 17:0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9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离退处参加了市轻纺集团二轻退休党支部召开的“学思想、强党性”主题教育支部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和有关省、自治区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收听收看了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专题报告。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就如何更加全面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当前时事热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加强老干部工作、发挥老干部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交流座谈,老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强化了使命担当,一致认为将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发挥自身余热再建新功紧密结合起来,争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决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自觉维护者、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参与者、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促进者,始终不忘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永葆政治本色,为188比分直播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