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举办“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9-04 14:46:00

为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进一步理清新一轮改革的总体思路和方向,切实以改革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国资委举办“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专题讲座,邀请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秀斌就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方案进行专题辅导。各市属集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子企业及创一流企业主要领导,各区国资办主要领导,2023年市属企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以及市国资委全体处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李秀斌副主任在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辅导中,回顾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介绍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的主要成就,解读了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调整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的丰富内涵,并从方位、方向、方法三个维度,阐述了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主要内容,指出要对上一轮国企体制机制改革进行深化、完善,以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引领以及安全支撑作用。他希望188比分直播市属国企继续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中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坚持高站位谋划、高目标引领、高质效推进,奋力开创188比分直播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卫先在总结时强调,李秀斌副主任的讲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观点深刻、逻辑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市属国企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理清国企改革思路,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落地见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