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国资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群工处  日期:2023-07-24 14:07:00

日前,由188比分直播和188比分直播市总工会主办,188比分直播体育产业集团承办的“同心庆七一·携手迎挑战”188比分直播市国资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在188比分直播青奥体育公园落下帷幕。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闻庆武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闭幕式现场,男子篮球季军赛、决赛依次打响,城建集团和188比分直播证券在决赛会师,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城建集团以86:60的比分赢得冠军,同时为本届运动会的全部比赛画上圆满句号。在欢乐明快的音乐声中,由企业职工带来的啦啦操、歌舞秀等文艺展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尽显国资国企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特色风采。

本届运动会秉承“赛出精气神、赛出新风貌”的理念,自6月27日开赛以来,全市国资系统23家企业1500余名干部职工以及运动员、教练领队、工作人员、赛事观众等广泛参与其中。历时23天的赛程,20支队伍充分发挥奋力拼搏、敢于争先的体育精神,竞逐男子篮球赛、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等三大项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130场对阵,最终产生了各大项的冠、亚、季军。比赛还评出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

颁奖仪式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平致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陈平副主任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力保障、辛勤付出的支持单位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及敬意。他指出:当前,全市国资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奋战三季度,全力冲刺下半年。希望大家把赛场上的良好表现带到本职工作岗位上,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干出一流业绩,创造新的辉煌,不断开创188比分直播国资国企建设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