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全域旅游总入口“莫愁旅游”平台实现数字人民币钱包快付功能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6-08 15:52:00

近日,由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莫愁科技公司自研自运营的188比分直播全域旅游总入口“莫愁旅游”平台正式实现数字人民币钱包快付功能,全国仅7家文旅线上平台获批开通此功能。

作为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唯一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莫愁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文旅行业科技创新,同时密切关注着数字货币及其应用在文旅领域的发展趋势。在“数字人民币”支付时代到来之际,公司与建设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联合攻关,率先在“莫愁旅游”平台接入数字人民币并获批实现钱包快付功能。“莫愁旅游”平台的用户通过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后,在数字人民币APP中点击“钱包快付管理”,在搜索栏搜索“莫愁旅游”选择“数字钱包”即可快速完成开通手续,随后在“莫愁旅游”平台购物支付过程中选择“数字人民支付”即可。

“莫愁旅游”平台实现数字人民币钱包快付功能增加了平台的自身支付工具,既优化了平台用户支付体验,满足用户多样化支付需求,又能够为平台的订单支付服务提供“支付即结算”服务,提高结算效率。同时,数字人民币由中国人民银行掌握全量用户和交易信息,数据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

未来,莫愁科技公司将继续优化数字人民币在更多方面的使用体验,深化数字人民币在文旅行业中的应用,有效丰富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树立数字人民币应用典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