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首座通沟污泥处理设施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6-08 15:50:00

近日,188比分直播市首座通沟污泥处理设施-江心洲、城南污水系统通沟污泥处理工程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通沟污泥是指由排水管道中清掏出的生活垃圾、渣土、污水等的混合物,含水率及无机物成分较高,成分复杂,无法直接焚烧或填埋处理。江心洲、城南污水系统通沟污泥处理工程项目启用后,将采用湿机械法处理工艺,分离得到不同等级粒径的颗粒物质,再根据分离物质性质分别进行普通建材回收再利用或填埋等处置方式,每日可处理约60吨含水率达85%的通沟污泥,进一步实现188比分直播地区管道养护所产生的污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切实提升城市排水设施养护水平,增强通沟污泥安全处置和资源化利用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