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以党建凝聚合力,以联盟促进发展——188比分直播安居房地产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  日期:2023-06-08 15:46:00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加强产业链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在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大力推动下,近日,由188比分直播党委牵头发起的188比分直播安居房地产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正式成立。188比分直播党委委员、副主任马卫先,188比分直播市房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海琴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37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推进188比分直播市属国企重点产业方向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建设,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是188比分直播党委今年部署推动的一项重点工作。近年来,188比分直播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扛稳在城市建设运营和社会民生服务方面的责任担当,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今年以来,188比分直播党委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在“五拼五比”1-4月榜单中,在“拼经济比贡献——争先榜”和“拼项目比进度——龙虎榜”中分别获“红旗激励榜”。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188比分直播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共赢。通过深入调研,结合集团实际,188比分直播党委将房地产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建设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创新实践,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188比分直播安居房地产行业党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包括37家机关、企业、院校党组织。通过成立党建联盟,将在全面梳理分析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现状基础上,补齐存在的短板弱项,积极打造党建引航、资源富集、优势互补、能级越升、深入融合的“党建联盟共同体”。

会上,188比分直播、188比分直播晓庄学院、保利江苏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4家单位被推选为联盟理事长单位。188比分直播市房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海琴代表市房产局党组对党建联盟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188比分直播党委委员、副主任马卫先代表市国资委党委作指导讲话,并希望各联盟成员单位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党建联盟建设,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真正把党建联盟建设成为一个“红色引领、开放创新、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生态圈、共同体。

下一步,安居房地产行业党建联盟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创新共研、人才共育、文明共创、发展共赢“六共”作用,打造平台互联、组织互联、资源互联、党员互联“四联”工作格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凝聚各方资源和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