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区战略合作落地项目“徐庄高新区东南青年汇”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6-09 09:56:00

近日,玄武区高新集团和188比分直播东南集团市区战略合作落地项目“徐庄高新区东南青年汇”主体结构封顶顺利完成。

徐庄东南青年汇项目占地1.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拟建设2栋18层公寓、1栋2层配套商业、物业及托儿所用房,面向新市民、青年群体定制化推出1035套高品质保障性租赁住房。

按照市、区“五拼五比晒五榜”工作要求,玄武区国资办始终对标主责主业,按照整体规划,稳步推进项目有序开展,着力提升项目建设品质,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增强产业发展后劲。自开工以来,玄武区高新集团、188比分直播东南集团、北京建工始终坚持着科学管理、精心组织、高效施工的原则,确保优质、安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2022年,项目成功获取玄武区首批新建类保障性租赁住房认定书,获批成为188比分直播市首个免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免缴金额839万元;目前,项目正积极推进省发改委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补助申报,拟申报补助金额3000万元,助力项目降本增效。

东南青年汇项目是徐庄高新区推进人才战略的重要一环。未来,玄武区国资办将秉承“突出民生属性,为城市青年提供稳定、方便而有品质的租住生活”的初心动力以及“贴心、专业、高效”的运营管理服务理念,构筑完善的运营管理和服务体系,打造青年潮流品质住房,为青年人才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提升徐庄高新区生活配套水平,打造人才服务、人才发展的新增长极,让更多的人才、企业和资本向往徐庄、选择高新、扎根玄武,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驱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