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研判交流暨五一假期安全防范部署会
来源:  作者:综合处  日期:2023-04-28 16:57:00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4月25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研判交流暨五一假期安全防范部署会,进一步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巩固提升和治本攻坚行动,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安全防范工作仍然面临严峻压力,必须牢牢把握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举一反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织密织牢安全防控网,不断夯实企业一线安全管理基础,以最强担当、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国资系统安全稳定工作。

范慧娟强调,市国资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扛起国企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一着不让落实隐患排查整治。要深刻汲取教训,确保末端落实,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以赴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邀请南钢股份朱平副总裁就“着力打造高标准企业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经验交流。市城建集团、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188比分直播商厦、新农集团金秋集团分别代表市属集团及子企业就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各市属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