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江宁国企坚持“三个突出”推动旅游康养融合发展
来源:  作者:江宁区  日期:2023-03-14 10:14:00

江宁区国资国企锚定江宁现代化建设“十个高质量”发展目标,在产品服务专业化、企业运营市场化、党建引领发展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旅游康养融合发展。

一是突出“专业化”打造新业态。重点加快现有酒店、商业、现代农业、旅游服务、健康养老等各板块的专业化整合,推动农副产品、旅游产品、休闲产品等经营业态的开发升级。创新打造帐篷烧烤、户外游乐、非遗国潮等新场景,进一步完善“夜游、夜购、夜食、夜演”相关业态,携手户外俱乐部、各类协会等合作伙伴推出系列文旅活动,错位差异化开发旅游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擦亮乡村旅游品牌,持续释放乡村旅游经济活力,拉动市民新消费。

二是突出“市场化”培育增长点。注重用市场化手段引进优质文旅康养项目,打造高品质文旅IP,推进康养旅游产业与健康、体育、农业等特色产业联动发展,延伸产业链。整合区内外优质资源,积极拓展医疗服务、智慧社区、旅居养老等新业务,不断放大江宁绿水青山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三是突出“党建+”发挥引领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项目”“阵地+产业”等模式,坚持以标准化、项目化、品牌化管理驱动“党建+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深化“党建+康居养老、精品旅游、特色农业”志愿工作体系,构建“1+1+N”党群联动机制,擦亮党建品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发扬“四敢”精神,以“敢”的勇气、“创”的魄力、“干”的行动、“拼”的劲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企集团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