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建邺区国资办党委多措并举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建邺区  日期:2023-03-14 10:12:00

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建邺区国资办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有序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围绕重点,以“学”领训。区国资办党委扎实党员冬训部署会,各区属国企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冬训专题,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思想实际,努力找准冬训着力点,采取不同的表现形式传理论、学理论,推动冬训理论传播向可视化、嵌入式、互动化转变,以“微宣传”打开冬训传播的“大天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全面覆盖、有效覆盖,不断提升冬训影响力。

二是注重实效,以“践”代训。各区属集团党组织围绕冬训专题,动员发动、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有效丰富冬训方式。新城房产集团欣城物业党支部以国企“红色物业”品牌为载体,与属地社区共同搭建治理平台,通过“冬训+志愿服务”积极探索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题,提质提优物业能级;城管水务集团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文明建邺、温暖新春”活动结合,开展主题为“宣理论传精神聚民意暖民心”的活动,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及宁小蜂驿站功能。

三是开展交流,以“思”促训。各区属集团党组织围绕冬训专题,探索思想政治引领与传承红色基因深度融合,引领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城建集团党总支开展优秀党员代表谈体会、红色物业片区党建联盟互促学等形式,充分利用“信仰的力量走进恽代英”实境课堂红色资源。人才集团党支部开展“党的声音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向自有载体20家企业捐赠党的二十大相关书籍。同时,国资办党委积极向省市主要媒体、学习强国平台推送优质冬训稿件,不断放大冬训效应。

下一步,建邺区国资办党委将牢牢把握冬训工作的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发挥政治优势,提升基层党员冬训的规范性、精准性和实效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