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雨花台区强化智慧监管,打造政府投资项目"一网统管"
来源:  作者:雨花台区  日期:2023-03-14 10:11:00

雨花台区国资国企坚持把“数字引领、智慧监管”作为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增量,立足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职能定位,打造政府投资项目智慧集成管理平台,实现政府投资项目的“一网统管”。

一是完善数字架构,打造智慧管理“新平台”。紧盯政府投资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打造“4+N”的平台架构,组建法律法规库、规范标准库等4个标准库和智慧财政、智慧审计、智慧建设等N个监管及管理平台,科学规划管理模块和管理功能。

二是强化数字监管,打开智慧管理“新视角”。聚焦政府投资项目的重点监管方向,建设智慧财政、智慧审计、智慧招采等监管平台,整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优势,实现多规合一协同监管,保障政府投资项目的全过程、全透明、全溯源。

三是突出数字赋能,构建智慧管理“新局面”。通过智慧建设多级管理平台建立互联协同,对政府投资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等进行精细化、可视化、智慧化的管理,形成科学管理的项目信息生态圈,实现资源数据的全面共享和建设工程项目的数字化全过程管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

2024-04-26 14:04:4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