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雨花台区国资国企加强贯标工作助力管理水平“三提升”
来源:  作者:雨花台区  日期:2023-03-14 09:55:00

雨花台区国资国企聚焦“强管理、增效率、重安全”三个重点方向,强化贯标工作,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一是紧扣一个目标,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紧扣“科学管理”既定目标,编制修订约3万字管理手册,内容涉及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内部控制等方面,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体系。

二是打造一套体系,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更新完善72项工作程序和70余幅流程图,明确各层级审议决策范围,理清部门工作职责,打造“简洁高效”的流程体系,有效解决权责重复、流程繁琐等问题,持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

三是突出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结合企业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安全生产新成果,上线使用“工程管理智慧平台”,实现安全生产动态监督和安全隐患督办整改“一网统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