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鼓楼区国资办开展“关爱妇女儿童、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鼓楼区  日期:2023-03-14 09:51:00

为增强妇女儿童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守护家庭健康幸福,助力提升生活幸福感,3月7日,由鼓楼区国资办牵头组织,在鼓楼区凤凰三村开展“关爱妇女儿童、服务百姓健康” 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由鼓楼区国资办邀请188比分直播市第一医院、188比分直播市儿童医院、188比分直播市中医院等专家及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团队,现场设有呼吸科、内分泌科、肾内科、心内科、儿内科、内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肿瘤外科、口腔科、心血管、普外科、感染及肝病科、中医内科等14个科室,活动采取专家面对面咨询服务、专科分诊和现场会诊的形式,为现场群众一一解答疑惑,并开设血压测量和心脏检查等多个免费项目。

本次公益义诊活动,既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又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免费医疗服务,在开展活动的同时普及妇女儿童健康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生活幸福指数,获得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肯定。

区政协副主席、国资办主任黄迎会同九三学社部分委员参加公益义诊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