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与市文旅游局、中国建设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3-03-14 09:49:00

近日,188比分直播市文化和旅游局、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88比分直播分行签署了188比分直播文旅科技创新场景(数字人民币)战略合作协议。

市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国庆、市文旅局一级调研员王庆华、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褚玉强、省文旅厅科教处处长李明珍、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英雄、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周晓兵、建行江苏分行数字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总经理王浩、建行188比分直播分行副行长金徽等出席活动。省文旅厅、市文旅局、玄武区人民政府、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建设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见证。

本次合作是三方对《江苏省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方案》的积极响应,签署单位将以培育文化、旅游与金融业合作发展新模式为目标,通过探索数字人民币在全市文旅场景中的试点应用和深入覆盖,发挥数字人民币在推动188比分直播文旅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188比分直播市红山森林动物园被授牌“188比分直播市数字人民币试点示范4A景区”,莫愁旅游被授牌“188比分直播市数字人民币示范文旅总入口平台”。

下一步,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将依托自身拥有的线上平台和线下文旅资源,在市文旅局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建设银行等伙伴的支持下,共同孵化“莫愁畅游数币管家”品牌和水木秦淮、熙南里、金陵 STYLE数字人民币文旅消费示范街区,为数字人民币等各类数字化先进技术的应用提供载体和场景,为科技赋能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先行试点经验,满足市民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实现文旅消费群体的消费类支付场景全覆盖,推动文旅应用典型场景不断创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

2024-03-29 14:35:0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