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召开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暨一季度工作冲刺动员会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  日期:2023-03-03 12:2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动员集团上下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开展“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奋力拼抢一季度“开门红”,2月28日上午,188比分直播召开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暨一季度工作冲刺动员会。集团领导班子,二级企业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及子企业重点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仇白羽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康顺指出,当前全市掀起“五拼五比晒五榜”活动热潮,集团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有多作贡献的使命感和多挑担子的责任心,比学赶帮超,提振精气神,誓夺“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首要在于旗帜鲜明讲政治,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根本在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领导;突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突出组织建设,强化教育管理;突出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强化队伍建设;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内部监督。三是坚持实干为要,加快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对形势与任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商品房已经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提升住房品质是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集团快速发展的可持续性和业务布局的科学性都需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要树牢一个为民服务的理念,把构建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加强质量与安全管理,优化客户服务作为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要有一个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价值追求,做到高周转、快回笼,强保障、快去化,轻资产、强运营;要学习借鉴一个考核导向,新一轮国企改革强调的“一个目标”“两个途径”关键词,提出的“一利五率”经营指标体系,要以新的考核导向统筹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增强一个市场主体观念,加强成本意识、算账意识,精算账、夯利润,打好主动仗,扛稳国有企业经济责任;要压实一个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扛起战略主体地位,做到强管理、强统筹、强运营。四是坚持狠抓当前,积极投身“五拼五比晒五榜”活动工作。要压实各企业责任、加强部门协同合作,进一步在活动中争先进位,以活动促实绩,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绍斌对集团2023年经营工作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布置动员,提出了四个方面工作要求。提振信心,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守正创新,深化国企改革,全力增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扛稳责任,强化风险防范,夯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争先进位,强作风抓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仇白羽传达了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示范引领动员会、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等会议精神。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工人先锋号、优秀员工荣誉等代表。集团投发部、工程部、运管部、人资部、党群部、保障房、颐居、建发(颐瑞)和宁颐公司等9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会议号召集团全体员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更高站位,面向更高要求,全力营造“四敢”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精气神,更大力度在“五拼五比晒五榜”中拼出干劲、拼出作风,拼出安居好的成绩,立足全市工作大局扛稳国有企业三个责任,为188比分直播经济社会发展多挑担子、多做贡献,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188比分直播新实践作出安居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