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国资国企突出“五个坚持”争创一流企业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23-02-01 10:35:00

为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浦口区国资国企突出“五个坚持”,切实提高资产招商及运营质效,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水平,严密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统筹企业发展和安全稳定。

一是坚持以实现盈利为目标,增强集团内生造血功能。积极寻找资产盘活路径,清理集团低效劣势企业,加快实施招待所地块低效用地商业开发,加强商业运营;完善白马生活广场业态布局,精心策划营销活动和社群活动,加大雨山广场招商工作,力争2023年6月开业。

二是坚持以业务拓展为路径,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依托北部路桥、浦江工程检测公司,提升工程施工能力和质量检测服务水平,实现“施工走出去”;依托交发公司项目代建管理,积极寻求和拓展市场化代建业务,实现“管理走出去”;加强交通关联性产业投资和运作模式研究,实现“业务走出去”。

三是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筑牢企业发展坚实根基。强化前期手续办理、招投标等项目全过程管理,强化施工过程施工质量、进度、安全和投资全方位管理,确保2023年新开工项目3月份全部开工建设,2022年结转项目如期建成交付。

四是坚持以降本增效为导向,完善科学财务管控体系。比选最优融资方案,全力压降融资综合成本;严格执行全面预算制度,精准排定全年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预算支出,切实做到无预算不支出。

五是坚持以严防风险为前提,守牢安全廉洁底线红线。压实集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集团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加强廉政教育,加强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的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