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雨花台区国资国企绷紧“思想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作者:雨花台区  日期:2023-02-01 10:25:00

雨花台区国资国企以“除隐患、防风险、遏事故”为总抓手,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突出抓好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二是加强风险防范,深入排查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关注低温、寒潮、雨雪等恶劣天气,提前做好应对防范准备;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各类事故教训,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部署安排,对建设工程、对外租赁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大检查,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应急准备、严格假期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领导不缺位、岗位不缺人、责任不脱节、信息不梗阻。结合行业特点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层层抓好落实,筑牢假期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