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建邺区国资办开展国有企业财务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建邺区  日期:2022-09-29 10:13:00

为进一步提升区属国有企业财务会计信息质量和财务管理水平,防范财务风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下午,建邺区国资办举办区属国有企业财务专题培训,各区属国有企业的主要财务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质控部负责人进行授课,主要针对新收入准则进行解读。通过结合我区区属国有企业的现状,剖析新旧收入准则的差异,按照“五步法”模型进行收入的确认和计量,在会计信息列报与披露方面讲解新增加的术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区国资办副主任喻华林对参训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严格按照会计准则的要求规范进行账务处理;二是要转变观念,认清财务管理不仅仅是“审钱”,还要关注如何“做事”;三是坚守财务底线,建立健全防范问题长效机制,确保财务制度执行到位。

下一步,区国资办将常态化开展财务培训,进一步强化国企财务人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坚决防范化解财务风险,努力提升国企财务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