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夏心旻市长检查推进地铁5号线等城建重点项目
来源:  作者:地铁集团  日期:2022-09-29 10:12:00

近日,夏心旻市长现场检查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分别前往惠民大道综合改造工程现场以及地铁5号线188比分直播西站站建设工地,深入了解项目工程进展。地铁集团领导佘才高、金明陪同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夏心旻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聚焦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合力破解难题,高质高效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品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在地铁5号线现场,夏心旻提出,轨道交通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精心组织施工,减少对周边生产生活的影响;加快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早日实现通车,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地铁5号线是我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东南至西北方向重要的城区干线,贯穿江宁、秦淮和鼓楼3个区,沿线人口密度高、文保单位多,建设难度大。下一步,地铁集团将紧盯工作目标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各类要素保障,不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地铁5号线建设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