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夏心旻专题调研188比分直播新工投资集团
来源:  作者:新工集团  日期:2022-09-26 10:30:00

9月21日上午,市长夏心旻专题调研188比分直播新工投资集团。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以及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科技创新,深耕制造主业,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全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贡献新力量。副市长林涛参加。

新工集团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面深化改革,加强资产运营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目前,集团已拥有重点全资控股企业23家、重点参股企业27家,去年成功晋级全国企业500强。

夏心旻现场察看新工集团数字驾驶舱演示,详细听取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情况,研究会办重点问题。他指出,新工集团是188比分直播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全市工业战线的“主力军”,近年来改革力度大、创新举措实、增长势头好、贡献作用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压舱石”作用,持续推进投资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不断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提高企业竞争力,努力取得更好业绩、发挥更大作用。

夏心旻强调,要在壮大产业上发挥龙头作用,围绕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产业协同,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进一步强化国有资本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大产业投资力度,通过多种方式,主动引进和参与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大力培育有潜力的优质企业,打造高质量规模化产业集群。

要在科技创新上当好样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行业发展趋势、市场客户需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全市创新发展能级提升夯实基础;发挥科创载体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积极孵化培育一批创新企业,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优化激励机制,加强团队建设,大力引进和培养领军型创新人才。

要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上有所作为,加快实现产业数字化,运用数字技术,持续优化各类数据标准、管理流程、管理制度,全力推动企业从“制造”向“智造”转变;大力实施数字产业化,建设一批智能化生产线、智能车间、智慧工厂,形成更多示范效应和经济效益。

要在改革管理上走在前列,深入理解和贯彻“两个一以贯之”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管理统一起来,持续抓好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高企业风险管理能力,全力推动各项改革成效落地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