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专题调研东南集团稳增长工作
来源:  作者:东南集团  日期:2022-07-01 14:40:00

7月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带队专题调研了东南集团国企党建和生产经营状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举措。东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井深,副董事长、党委委员林静然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上,东南集团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党建特色亮点和下一步打算。东南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发展路径,找准自身功能定位,坚持聚焦江南功能区金融支撑、聚力典范城市开发治理、聚能新兴产业发展集聚,实现了从单一金融发力到产融结合的转型,在发挥主业功能、优化业态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彰显国企贡献度等方面取得了扎实的成效。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东南集团抓政策支持、抓项目建设、抓市场拓展、抓产业招商,实现了利润、营收、投资三个关键指标“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范慧娟对东南集团落实稳定经济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东南集团要紧扣功能定位,在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上扛起担当,深入挖掘投融资优势,持续放大金融服务功能,切实提升资源整合能力。要突出全面覆盖,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上取得实效,树立市场化发展导向,探索专业化运营机制。要挖掘自身优势,在培育打造一流企业上找准路径,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和品牌化建设,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要坚守风险底线,在完善内部监督机制上做出探索,守住债务管控红线。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国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把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优势。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田伟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