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水务集团全力推进管道直饮水建设
来源:  作者:水务集团  日期:2022-06-24 09:54:00

为契合188比分直播“四新”行动目标,建设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宜居城市,为188比分直播市民提供高品质饮用水,水务集团以雄厚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为支撑,全力推进实施管道直饮水工程的建设、运行和管理,不断开拓供水新市场,提升供水服务品质。

提升专业水平。为与市场充分接轨,打破全市管道直饮水领域空白,水务集团组建专业团队,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提升专业水平。对外,自2020年起,分批次组织管理、技术、设计等各岗位骨干人员前往厦门、成都、盐城等行业成熟地区进行调研,疫情期间也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与多家已覆盖直饮水业务的水司进行了交流探讨,详细了解直饮水运营模式、成本结构、技术标准等方面,总结提炼出一套具备188比分直播水务集团特色的市场化运行工作机制,建立从业务洽谈、合约签订到施工管理、售后服务等全过程标准化工作规程。对内,围绕施工技术、工艺设备、服务技巧等方面,多轮邀请专业团队进行授课培训,建立一支理念创新、技术先进的管道直饮水建设和管理队伍,为全方面提升管道直饮水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奠定基础。

优化工艺技术。通过研究行业内相关规范、标准,水务集团结合现场实例的调研以及对各处理工艺原水、净化水水质的分析,尤其在居民住宅领域的系统设计施工运行开展深入研究,在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重要信息和关键数据,编制完成《188比分直播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筑与小区管道直饮水系统建设标准》,为管道直饮水系统建设起到了关键性的指导作用。此外,水务集团高度重视管道直饮水新业务领域在技术方面的创新攻关,组织技术团队开展专题研究攻关,目前已自主研发首台0.35t/h管道直饮水设备,一项管道支撑装置创新成果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另有多项创新成果已进入申报或实质审查阶段。

创新营销手段。水务集团聚焦管道直饮水与一般终端净水设备的区别,积极制定管道直饮水宣传计划,印制宣传材料、录制宣传视频,通过主动上门宣传、举办座谈会、邀请开发商和企事业单位实地参观机房等方式,多形式、多角度进行管道直饮水宣传推广,让用户一目了然,详细了解直饮水相关介绍。在开展直饮水项目全流程推广中,水务集团及时收集用户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响应用户需求,高效予以解答和解决,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接受度。截至目前,水务集团已签订完成直饮水合同40个,服务户数总计2万多户,与万科、中海、保利、华润、银城、招商、香港置地等品牌开发商建立重要合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