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紫金投资集团:乘拾而上启未来
来源:  作者:紫金集团  日期:2022-06-22 17:59:00

植金陵沃土,立国资之业。自2012年扬帆起航,紫金投资集团已走过十载春秋。十年砥砺,集团资产质量、经营效益等综合实力不断攀升,目前已居国内地方金融控股公司前列。截至2021年底,集团资产总额1104亿元,突破千亿大关,较成立之初增长329%,所有者权益为524亿元,增长295%,利润总额为46.5亿元,增长391%倍,净利润为39.9亿元,增长380%,并荣获全国、省市“文明单位”称号。

集团着力推动金融、投资、科创生态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积极发挥国有经济“压舱石”作用,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创新、资本促进产业发展力度。

以匠心践初心,聚金融创新之力

近年来集团全力支持188比分直播银行、188比分直播证券、紫金农商行等地方金融机构做大做强并成功上市,旗下紫金信托拓展金融支农渠道,为乡村振兴提供资金规模8.2亿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累计投放2100余笔,资金规模23.27亿元;助力基础产业模式升级,落地10亿元以上产业发展基金规模超百亿元;设立“紫金·厚德”系列公益慈善信托,已募集资金近1000万元,惠及困境儿童640余人次。

以活力激动力,乘投资发展之势

集团深耕“双创沃土”、厚植“科创森林”。旗下创投集团与头部机构已发起设立105支总规模超1300亿元的子基金,对外投资项目超900个,其中近90家已上市或过会;参与投资、培育独角兽企业80家,约占全市独角兽(培育)总数的1/4;累计完成近1900个大创项目投资,总金额约3.7亿元。

以载体引主体,筑科创生态之基

集团全力推进市重大项目188比分直播金融城建设,金融城一期聚集了工商银行、188比分直播证券等20余家金融机构法人总部和地区总部;金融城二期西区现已正式建成,在建的二期东区包括两栋超高层,其中结构高度达416.6米的C1主塔楼已施工至38层,建成后将刷新河西地区新高度,并更好发挥金融集聚效应。集团旗下紫金研创中心已集聚西门子、艾睿电子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小企业超100家。

为优化金融服务供给生态,集团旗下联交所全力打造“188比分直播金服+188比分直播征信”双平台,不断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精准度,有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新效能。截至目前,188比分直播金服平台企业数据库入库企业13.83万家,汇总融资金额8386亿元,平台直接服务融资规模超1348亿元。

站在新的起点上,紫金投资集团将继续砥砺奋进,坚持“金融+科创”双轮驱动战略,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化视野、卓越价值投资能力、一流资本运作能力”的地方金融投资集团,不断提升主动投资、金融服务、资本运作、集团化管控、数字化赋能五大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