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银行发布助力稳经济大盘“30条举措”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银行  日期:2022-06-21 14:11:00

近日,188比分直播银行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政府、人民银行和监管机构稳经济增长的系列政策措施,正式发布助力稳经济大盘的“30条举措”。

188比分直播银行此次共推出30条具体措施,围绕加大信贷供给力度、聚焦服务重点领域、完善纾困支持政策、优化产品和渠道服务、健全内部协同工作机制等五个方面展开。

加大信贷供给力度。积极做好资产投放工作,明确全年贷款新增额不低于1450亿元,普惠小微贷款新增额不低于250亿元;设立面向普惠金融、制造业、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等领域的专项信贷额度,优先满足重点领域信贷需求;加强信贷资金与专项债资金对接,积极主动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承接工作;保证存量业务的资金支持,充分保障存量业务的信贷供给。

聚焦服务重点领域。主动对接重大项目和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综合运用好债务融资工具、项目贷款和银团贷款等方式;开展2022年“鑫实体”支持实体经济专项活动,进一步完善“商行+投行+交易银行+私人银行”的四位一体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模式;深入推进普惠金融特别行动计划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助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与循环畅通;加强乡村振兴金融支持,加快绿色金融业务拓展,支持房地产业、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多措并举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启动新市民“生根计划”专属金融服务。

完善纾困支持政策。对各类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以及受疫情影响的重点行业企业实施延期还本付息,灵活调整个人贷款还款计划;持续开展减费让利,推动降低融资成本;给予上海分行专项授信额度,助力上海地区经济恢复发展。

优化产品和服务渠道。加强政府融资担保合作;扩大直接融资服务渠道;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模式;丰富“鑫e伴”载体功能;丰富消费类信贷产品;推出“抗疫自贸贷”专属产品;积极推动资本市场业务;升级推出影视行业金融服务产品。

健全内部协同工作机制。发挥考核导向作用,保障系列政策举措落地;加大资源保障和内部资金转移定价(FTP)补贴力度,综合让利实体;建立总、分行间的“快速响应”会商机制,高效服务客户;提高风险容忍度,提升“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动力,共同保障稳经济大盘政策措施的执行和落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