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旅游集团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2-06-17 16:59:00

为全面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下集团各直属单位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及时掌握各单位主要经济指标及年度重点任务双过半情况,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于近日组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双过半推进会,集团董事、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直属单位围绕企业年度工作,汇报1-5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按照双过半的目标预测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分析在完成双过半目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集团副总经理杨英雄对1-5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双过半指标预测进行了点评,并就全年安全生产、降本控费、房产出租专项检查和不动产确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集团总经理黄振宇对集团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形势,保持对经营压力、双过半压力和风险管控压力的清醒认识。受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影响,旅游集团当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营压力,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仍有不小的差距,对外融资规模和资产负债率等风险管控压力也在不断加大。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抢时间、赶进度、强弱项、补缺口,锚定年度目标,确保完成。二是坚定不移,打好经济运行“攻坚战”、重点项目“阵地战”、改革深化“持久战”、历史遗留问题“歼灭战”和新产品开发“破冰战”五场战役。各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达成年度经营目标;全力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继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强人才引进;要重点做好审计督查督办工作,抓住契机完成房产土地确权;启动西五华里试航,争取滨江夜游、跨省游等项目。三是狠抓隐患排查,落实好防疫抗疫、安全维稳和风险防范三个工作责任。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细化深化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不发生涉稳事件,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负面舆情和突发事件;抓好债务风险防控,严控非主业投资和高风险业务投资;加快资产整合和低效劣势清理;加强成本管控,从严控制成本费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