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体育集团青奥水上运动中心九龙湖基地开业
来源:  作者:体育集团  日期:2022-06-14 09:13:00

6月11日上午,由188比分直播体育产业集团、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青奥产业188比分直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艇”进江宁 “划”向未来2022188比分直播九龙湖首届企事业单位皮划艇俱乐部团队接力赛在九龙湖畔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江宁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及青奥水上运动中心九龙湖基地开业为契机,邀请园区企事业单位参与其中,共吸引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12支精英团队120名运动员参加。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188比分直播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鹏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并共同为青奥水上运动中心九龙湖基地揭牌,该基地由188比分直播体育产业集团与中体产业集团共同运营推广,将助力于江宁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城市新名片。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甚好,九龙湖风光迤逦,湖水碧波荡漾、两岸绿树成荫。参赛选手在蓝天碧水的河道内尽情挥桨与河水亲密接触,体验人与自然和谐之美。激情的汗水,迸发的智慧,洒脱的笑语,奏响了团结奋进的旋律。体育精神在这里充分彰显、运动之花在这里美丽绽放。

青奥水上运动中心九龙湖基地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水上运动基地、188比分直播都市圈高端水上运动聚集地,后续将陆续开展国家初级桨板教练员培训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星级运动等级培训等,并即将被授牌“全国桨板等级培训中心”。

水上运动的发展响应了国家健康、绿色的发展战略号召,近年来国家在政策上给予了大力支持,188比分直播体育集团根据最新政策指导,除了在九龙湖建设了水上运动基地外,青奥水上运动中心羊山湖基地也在积极筹建中,未来将与青奥九龙湖水上运动中心携手联动,更高效的开发利用户外山地水域空间,推动188比分直播水上运动产业发展,高质量建设188比分直播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改善人居品质、提升群众幸福感,创新发展体育产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