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新工集团检查调研柳树湾科技园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09 14:55:00

近日,新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雪根,副总经理陆志虹,安全总监钟书高及安全生产办公室、安全专家等一行来到新工·秦淮硅巷柳树湾数创科技园,对园区改造、招商及共性制造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检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机电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邹克林,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顾永宁,纪委书记、安全总监蒋斌及柳树湾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鱼蓉锭等参加检查。

时值仲夏,烈日炎炎。王雪根一行查看了柳树湾科技园商户经营及安全生产情况,并与入驻科技园的高新技术企业元素生物进行座谈,双方就医药实验室建设方案及未来产业链智能化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随后查看了柳树湾科技园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对园区招商业态、共性制造平台建设方向等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雪根指出,柳树湾科技园已全面进入改造施工,园区打造要有整体打造规划。一是要进一步优化招商业态,对沿街小餐饮进行整合、整改,控制数量。二是园区管理要配备力量,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是共性制造平台要确定建设方向,依托188比分直播工艺、南二机床等核心企业,借助外部力量和资金来建设,减少投入,实现共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