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多措并举 全力护航“两考”——188比分直播地铁全力做好高、中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地铁集团  日期:2022-06-07 09:35:00

为营造通畅的送考环境,助力考生轻松赴考,188比分直播地铁全面落实各项服务保障举措,为高、中考考生顺畅出行护航。

“两考”期间,188比分直播地铁推出暖心服务六项举措。一是梳理考点出行信息。共梳理高考考点邻近车站15个、中考考点邻近车站36个;主动掌握站点附近学校的信息,梳理邻近出入口及最优出行路线,便于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指路问询。二是安排充足人员保障。加强邻近考场车站现场客服力量,高、中考邻近站点每日至少安排1名备班保障。三是设置绿色通道。提前录制语音广播,放于安检通道前方,引导考生凭准考证提前测温、安检,实现优先通行。四是灵活票务处理。如遇考生乘客事务处理问题,本着“先解决问题再说”的原则,优先放行。五是配备应急物品。考点邻近车站票亭配备应急文具包(签字笔、2B铅笔、橡皮)、应急医药箱(防暑降温及其它药品)、免费应急口罩及饮用水,调拨雨伞,以备考生不时之需。六是站内降噪控制。考试期间暂停考点邻近车站高噪声机具的施工作业;降低邻近考点的高架、地面站站内广播音量(高考英语考试期间关闭站内广播),靠近居民区的高架、地面站晚8点后适当降低站内广播音量。

188比分直播地铁在“两考”期间,将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举措,让“暖心”贯穿地铁出行,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让莘莘学子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逐梦未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