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董淑广到南粮集团督导粮油库存检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02 11:40:00

近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董淑广、监督检查处副处长卢洪清,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所主任黄熙荣到南粮集团,对近期开展的2022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内交叉重点检查工作进行督导,并对检查组人员表示慰问。188比分直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徐震中,新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康顺,南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勤等陪同。

董淑广一行深入南粮集团石埠桥粮库油罐区,跟随油脂库存检查工作人员查看储油情况,详细询问了检查流程和标准依据,随后前往检化验室向工作人员了解了油脂取样检测相关情况。督导组还现场查看了188比分直播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管理情况。

在库存台账检查现场,董淑广了解了检查进展,并对检查组人员加班加点认真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董淑广强调,要从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高站位出发,充分认识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检查程序,扎实推进库存检查工作;要及时发现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推进健全库存监管长效机制,推动政策性粮油库存监管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