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江苏首届“乡村游礼”赶大集乡村市集活动在水木秦淮艺术街区举办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2-05-19 16:37:00

近日,江苏首届“乡村游礼”赶大集乡村市集活动在水木秦淮艺术街区举办,将农产品带进潮流街区,让生活与艺术在这里融合共生。

首届“乡村游礼”赶大集乡村市集,由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秦淮河公司和江苏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共同发起。本次活动主题为“携手惠农益民,助力乡村振兴”,邀请了旅行社、旅游重点乡村代表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乡村游项目推介和旅游咨询服务,进一步拓宽农业产品销售渠道。现场集结了30家农企,带来了乡村土特产、农副产品、非遗产品和老字号商品等共计100余种。

为集中精力做好此次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松竹物业水木秦淮艺术街区物业项目部积极协同配合,明确责任分工,主动履职,严格建立疫情防控的大数据使用机制;并在现场严防严控,严把入口关,发现问题、随时解决,以保障活动现场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