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雨花台区聚焦风险管控稳步推进区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
来源:  作者:雨花台区  日期:2022-05-18 10:06:00

一是整合存量。落实党政机关与所办企业脱钩要求,制定区内国企股权划转方案,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重组整合。聚焦风险管控严防资产流失,优化区国有企业总体布局,累计注销关停国有企业27家,整合划转国有股权2家,初步形成布局合理、股权集中、主业清晰的集中统一监管格局。

二是激活增量。鼓励引导国企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不动产证券化领域涉水试点,推进区内重点企业延伸产业链、优化服务链、融通资金链。区双创投资基金发挥国有资本虹吸效应,投资高新项目41个,撬动社会资本近20亿元;区国投公司采取增资的方式,支持雨花建发混合所有制改革;188比分直播软件谷菁英公寓作为我市首例区级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募REITs储备项目,预计可发行规模10亿元

三是平滑变量。坚持价值创造和风险防范并重,在追求利润增量的同时滤平风险变量。制定《区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推进资源资本向产业链上下游行业、高新技术产业集聚。采取背景调查、可行性分析、双重论证等多种形式,加强对重大投资项目监管。制定《区属国有企业投资项目负面清单》,明确具体禁止涉足项目内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