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溧水区试点“交邮融合”创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溧水区  日期:2022-05-18 10:06:00

近日,溧水区公交公司联合区邮政公司开展合作,试点公交车携带邮政快件、民营快件进村“交邮融合”分工协作模式,“一揽子”解决单邮单线高成本、快件包裹进镇不进村及老年人取件不便等“进村入户难”问题。

一是开通交邮融合示范线。目前,已开通蒲塘-陈卞村、孔镇-后许、孔镇-大沟圩等镇村交邮融合线路,投入公交车辆3辆、日均班次2班。

二是打造农村物流服务站。升级改造洪蓝公交首末站等4个公交场站,加快融合邮政、民营快递、电商物流等服务功能,打造镇(街)农村“快递+电商+运输”三位一体的综合运输服务站。

三是创新品牌营运新模式。强化党建引领,依托“雷锋车队”等6个特色党建品牌,以“美丽公交”品牌为抓手,利用交邮融合志愿者的创新模式,有效解决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