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河西集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来源:  作者:河西集团  日期:2022-05-13 18:29:00

一是招商洽谈不断线。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转化,采取电话沟通、微信推送、视频展示等在线形式,不间断与各品牌商保持沟通联系,在推介投资环境、项目优势及发展规划的同时,积极为意向客户答疑解惑。1~5月份,在线洽谈2000余次,涉及各类品牌1500余个,成功新签商户12家,累计新签商户面积约3400平米,储备意向商户25个。

二是助企脱困“不停步”。扎实做好在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实地走访、上门指导等方式,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精心组织做好房租减免新政落实,主动收集企业减免材料并及时开展申报,采取上门走访、重点帮扶等方式助力实际经营困难商户走出困境。经摸排,2022年集团预计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逾9100万元。

三是创新转型“不松懈”。全面梳理重点项目业态规划,加快推进招商工作方式数字化转型,先后组织5场招商专题培训,促进横向经验交流互鉴,不断提升管控能力、管理效率,确保疫情环境下项目不停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