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江宁区开展低效、亏损企业专项治理提升国有企业运营质效
来源:  作者:江宁区  日期:2022-05-13 18:27:00

一是分类治理。下发专项治理通知,按照清理退出、控亏减亏、扭亏增盈等不同类型对亏损企业进行分类,研判确定12家重点亏损子企业作为重点对象,“一企一策”制定具体治理方案。截至2021年末,重点亏损子企业较2019年末减亏2040万元,专项治理完成率达100%。

二是专项推进。以各国企集团作为亏损治理专项行动的责任主体,制定所属亏损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采取“时间表”“路线图”和建台账等方式,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内控管理,确保执行预算偏差率控制在10%以内,2021年行政成本同比下降15%。

三是监督考核。将各国企集团推进企业亏损治理和行政成本压降等情况纳入年度专项稽查,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鉴证后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重要依据,对处置措施有力、按期完成扭亏工作的企业予以加分激励。截至2021年末,区属集团亏损企业同比减少25户,亏损面和亏损额同比分别下降27%、2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