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属国企与玄武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玄武区  日期:2022-04-29 09:42:00

427日,市国资委与玄武区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区委书记闵一峰出席,会议由玄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可科主持。16家市属集团负责同志,市国资委、玄武区有关领导、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区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市国资委、市属国企分别与玄武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子协议,在共同争取央企及其子企业落户、市区监管企业人才战略合作、建立项目投资合作机制、深化党建联建共建机制等五个方面深化合作。

从本轮签约具体项目来看,新工、东南、旅游等集团分别与玄武区在产业园载体建设、基金合作、租赁住房建设运营、共办文旅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此外,新工集团、东南集团、紫金集团依托在基金运作方面的经验,围绕市区主导产业,按照市场化原则开展基金运作和项目投资,为产业发展提供股权资金支持。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效促进市属国资国企与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做强做优做大市区国资国企,带动玄武在畅通循环、城市能级、经济规模、创新带动力、要素集聚力和集中力量办大事能力等方面明显提升。

范慧娟在座谈中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对市区国资国企联动合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必将进一步促进市属国有企业拓展发展空间,提升竞争能力,实现由大到强的新跨越;必将进一步促进玄武经济转型和产新结合,助推主城核心区发展取得新进展。范慧娟就推进市区战略合作工作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要通过多种方式合资合作,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本,促进玄武区各类企业共同发展。也希望玄武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属国有企业在区内发展,为相关企业在玄武投资、创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将落实好协议协定的不定期会晤机制,及时沟通联系,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及时报告,领导层面加强协调,确保战略合作有序推进。要促进成果的转化,共推一批新项目。市属集团要积极盘活存量项目,拓展增量项目,挖掘合作潜力方向。牢牢把握玄武区经济发展机遇,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水平,更深层次上面与玄武区合作。

闵一峰向市国资委和市属国企长期以来给予玄武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玄武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第一线、联盟合作的新领域、党建创新的最前沿,都离不开市国资系统的鼎力相助、全力支持,玄武也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五大区属国资集团已经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主攻手。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与市国资系统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激活强引擎、合力提升发展动能,架起连心桥、推动资源双向流通,唱好协奏曲、携手打造党建品牌。同时,希望市国资委发挥站位高、专业强,渠道多、视野宽的优势,为玄武提供系统指导、引来发展活水,玄武也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市属国企做大做强创造优质环境、提供良好条件。

会上,相关市属国企和玄武区部分参会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