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以数据驱动业务? 以技术匹配场景——省住建厅、市国资委联合调研188比分直播照明集团
来源:  作者:综合处  日期:2022-03-01 14:31:00

2022年2月25日上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188比分直播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188比分直播党委委员、副主任江磊等一行调研188比分直播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188比分直播市城建集团总经理李雁、党委委员朱明、副总工程师兼工程部部长常红晨,照明集团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臧锋及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考察城市照明展示中心,回顾了照明集团从优质养护一路走向城市夜景照明,再到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的奋斗历程。在监控中心观看了188比分直播城市照明智慧化成果演示,了解以智慧杆数据采集、物联感知、集成贯通为基础的典型应用场景。随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照明集团执行董事臧锋以“坚守初心,设施高效运行全面节能节碳;面向未来,数字化转型促进新基建发展”为主题,向调研组汇报照明集团的工作成效与探索实践。照明集团在服务智慧城市的建设探索中,一方面积极开辟数字赛道,布局“五网融合”,建设“数字底座”,构建“智慧物联体系”,形成了城域级、细密的智慧城市硬件基础和底层平台,助力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提升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另一方面在城市照明领域内率先探索“双碳”工作,以“智慧用光”为主线、以“材料节能”和“管理节能”为抓手,促进城市照明产业绿色化转型。

范慧娟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188比分直播城市照明智慧化成果,并从整合数据资源、绿色减排协同发展、完善市场经营机制三个方面,对照明集团的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实现资产、资源数据的优化整合,让数据驱动业务,充分挖掘各类应用场景,建立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激发数字经济活力。二是要实现“数字化”与“绿色化”相协同,让数字技术与照明设施服务于“双碳”目标的实现。三是要强化市场经营机制改革,争创科改示范企业,引进高端人才,扩大品牌影响力。发挥国有企业的资本优势,加快上市进程,实现企业快速做大,更好地支撑服务城市重大项目建设。

?

陈浩东副厅长对照明集团在城市照明数字化转型、场景应用落地和“双碳”工作等方面做得的扎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照明集团布局智慧照明领域,探索和挖掘智慧杆物联感知的开发应用,为188比分直播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照明集团积厚成势、精耕细作、奋楫争先,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比较优势继续做强做大,并对照明集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潜能,增强核心竞争力,做照明行业的领先者,智慧城市发展的领跑者。二是要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拓展市域外业务,推动省内兄弟城市照明行业转型升级。三是要发挥新基建优势,实现多专业集成、多场景融合应用,赋能188比分直播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助力形成网络化、一体化的城市安全防控新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