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督查新工集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综合处  日期:2022-01-25 12:04:00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下沉新工集团所属钨钼材料厂、电表厂现场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旧房改造、出租房管理、消防安全等情况,查看了风险管控措施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彻底、值班值守和事故报告制度是否健全。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江华陪同检查。

?

范主任强调,市属国有企业必须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着和韧劲抓责任落实、措施落实。要深刻吸取省内外事故教训,全面深入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必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聚焦道路交通、工程施工、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