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城建集团系统自管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财监处、城建集团  日期:2021-10-13 17:40:00

日前,市城建集团系统自管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移交协议签订任务全面完成。此次移交工作涉及公交集团、188比分直播公用、资产公司三家企业,涉及主城6区、26个街道、52处小区,共4064户房产,面积达230097.78平方米。

今年4月,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集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集团系统,集团企管部立即组织各相关企业迅速开展摸底工作,并于4月底完成全面摸排。同时,集团于5月初制定并下发了《188比分直播市城建集团系统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

在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5月中旬以来,在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188比分直播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17〕107号)有关精神的基础上,集团领导协调督促,企管部精心组织,公交集团、188比分直播公用、资产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同心协力,与相关属地街道不断沟通协商,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和集团领导有关工作要求。在短短六个月的时间里,圆满完成了市政府和市国资委下达的工作目标,完成了4064户房产的移交协议签订。

后续各家企业也将认真履行协议中约定的各项职责,年底前由属地区政府或街道全面接收企业职工家属区物业,实行社会化管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