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旅游集团申报获批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文旅示范项目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1-10-13 17:40:00

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莫愁科技公司与188比分直播市文旅局联合申报的“188比分直播市等级旅游景区统一预约监管系统”项目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文旅示范项目!

该项目围绕“旅游主管部门客流管控”需求,开发满足市、区文旅部门的客流管控公共服务平台和“一景一策”的客流数据对接方式,采用重点突破,分步实施的方法,逐渐形成从人流管控到数据管控的新基建创新。为景区票务系统服务商提供数据接口,获取实时客流入园数据以及游客信息数据,形成集数据采集、客流管控、提前预警、科学研判为一体的客流综合管理平台。

“188比分直播市等级旅游景区统一预约监管系统”项目在市文旅局的指导下已上线运行,覆盖188比分直播市近60家主要文博场馆。七月突发新冠疫情期间,根据进一步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莫愁科技公司突击开发了该监管系统的防疫防控“健康码”对接程序:与苏康码、行程码系统双对接,系统后台会通过大数据智能比对识别预约购票游客的“双码”状态,只有均为“绿码”才能成功购买产品。188比分直播市有序恢复开放景区后,预约购票前置核验“健康码”成为开园必备条件,这套系统有效提高了文旅窗口单位的防疫工作效率。

此前,莫愁科技重点打造的新消费、新业态互联网平台——188比分直播文旅产业新消费平台建设项目于2020年获此殊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莫愁科技将坚持科技赋能,不断提升文化和旅游智慧服务能力,强化创新引领和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信息技术在文化和旅游智慧化建设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提升行业管理与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