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2021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在国展中心启幕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1-10-13 17:40:00

10月9日,2021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在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国展中心盛大启幕。以“苏适养老,引领未来”为主题,全景式呈现养老服务前沿产品和模式。

本届老博会由省民政厅、省贸促会、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残联共同主办。省政府副省长惠建林出席开幕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介绍江苏养老服务发展情况,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介绍本届老博会情况。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海外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代表,各设区市民政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老博会共有来自国内以及英国、德国、瑞士、荷兰、日本、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机构养老、康复辅具、养老智能技术、老年产品用品、养老人才培养培训等内容,为广大观众展示全球化的创新养老服务与前沿的适老化产品。

本届老博会期间,同步举行了“2021江苏国际养老服务高峰论坛”以及“养老服务人物圆桌对话”“养老服务及康复辅具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养老服务数智化发展创新论坛”“养老金融服务与合作论坛”“荷兰-江苏养老合作研讨会”等6场论坛活动,邀请养老服务行业主管部门代表、海内外知名学者与专家、优秀企业家齐聚展会,共同围绕养老服务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展会现场还举办了“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养老护理员’事迹分享会”等特色活动,并打造了一座“品质养老生活体验馆”,以样板间的形式,场景化演绎老年人高品质居家生活,充分展示前瞻性适老化产品及前沿养老服务模式,让参观者能够沉浸式了解未来养老服务新理念、新趋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