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紫金集团强化资本引领推进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转型升级
来源:  作者:紫金集团  日期:2021-10-13 17:35:00

近日,为进一步引导市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紫金集团创投集团智能制造投资团队积极参与“专精特新”新材料投融资专场路演活动,并和风控团队共同走访了国内PCBA加工行业领域的代表企业——188比分直播高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精特新”赛道是长期存在的,其本质是“国产替代”“自主可控”等主题的延续,而金融作为实体经济的血液,科技竞争少不了金融的协助。创投集团智能制造投资团队将时刻关注具有专业特色优势的“小巨人”,坚持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助力畅通资本流通机制,拓宽优质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